不奇而遇 Steven & Sia S0003682 潮流娛樂 GIRL TALK 女神話題

Youtube 追蹤 8.47萬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0brF4WMbQPVxp9btK1VFvw

臉書追蹤 2.6萬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hecl/

其他航空宣傳案例 6.2萬次點閱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n4-IjLrw8E

身高體重 0 cm / 0 kg
三圍 0 / 0 / 0
鞋號身型  
妝髮 自理
尺度範圍 時尚、運動、休閒、泳裝、禮服、秀服、內/睡衣、角色扮演

活動影片

【夜市大比拼#5】台灣人一生中避不開的超人氣夜市? 不看推薦盲吃 居然踩到地雷?!

0
3

【夜市大比拼#4】嘉義 必逛的文化路夜市 有超多好吃的隱藏美食!! 還有比阿X鹹粥還好吃的粥?! 2023年版

0
1

【夜市大比拼#2】宜蘭 羅東夜市初體驗!! 只有在羅東夜市才有的超人氣美食..味道居然如此特別?!

0
2

【夜市大比拼#1】帶美女去逛台中總站夜市...逛完才發現...女朋友居然是超級路癡?!

0
1

【夜市大比拼#3】別再說苗栗很無聊啦!! 在苗栗的頭份某間夜市 有台灣找不到的神奇美食?!

0
3

來韓國!一定要來一次韓國夜市! 原來跟台灣的夜市這麼不一樣?!

0
7

竟意外讓西雅變身性感秘書?! 韓國本地人超愛的"蠶室地下街"..到底逛起來如何?!

0
6

基隆美食超厲害! 居然意外發現打敗韓國的秘密甜點?! 人生40年第一次踏進基隆....後悔沒有早一點來!!

0
7

也太誇張!韓國樂天免稅店人潮全面復甦! 要去買奢侈品還要排隊?! 裡面的價錢便宜到老公拜託我買買買?!

0
4

海鮮狂熱者的天堂! 只要799台幣 畫面裡的通通給你吃到飽! 還有巨型干貝 鮮蝦 牛排 豬排 任你吃! 想要得痛風的你 絕對不能錯過!! 韓國美食

0
8

你還等什麼?! 只要400台幣..就可以看著漢江吃自助餐! 旅韓推薦! 一定要帶另一伴來一次!!

0
4

工作宣傳照

channels4_profile.jpeg

0
0
工作經歷

其他經歷